每日经济新闻

    柳钢股份:拟对广西钢铁增资60.6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2 22:27

    每经AI快讯,柳钢股份(SH 601003,收盘价:4.67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货币资金对广西钢铁进行增资,增资总价款为60.69亿元,其中60亿元增加广西钢铁注册资本,其余计入资本公积。柳钢集团、武钢集团同意放弃本次对广西钢铁的优先增资权。本次增资完成后,广西钢铁的注册资本将由180亿元增加至240亿元,其中,上市公司出资110亿元,占广西钢铁注册资本的比例将达到45.83%,柳钢集团出资109.38亿元,占广西钢铁注册资本的比例为45.58%,武钢集团出资20.62亿元,占广西钢铁注册资本的比例为8.59%。

    2019年年报显示,柳钢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钢铁,占营收比例为:94.01%。

    柳钢股份的董事长是陈有升,男,54岁,汉族,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 柳钢股份的总经理是覃佩诚,男,56岁,壮族,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

    11月行情开门红,创业板指数大涨2%。局势已经很明朗,大市值公司将收获超额收益;路线也已经很清晰,三大主线领涨,机会只留给有机会的人。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柳钢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0.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柳钢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转椅之乡”安吉调查:订单排到明年,客户躺赚5年的钱!行业老手却说:要清醒,一不小心就亏本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玩长租公寓“套路”??捕了!

    下一篇

    拆解A股快递公司三季报:顺丰增速放缓、圆通增速被韵达反超、双11规模之争再添悬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