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久物流:控股股东长久集团解除质押287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2 20:43

    每经AI快讯,长久物流(SH 603569,收盘价:8.98元)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日接到控股股东长久集团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长久集团于2020年10月30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约2879万股解除质押。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约4.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65%;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5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6.02%,占公司总股本的27.61%。

    2019年年报显示,长久物流的主营业务为物流运输,占营收比例为:99.94%。

    长久物流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薄世久,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1月行情开门红,创业板指数大涨2%。局势已经很明朗,大市值公司将收获超额收益;路线也已经很清晰,三大主线领涨,机会只留给有机会的人。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长久物流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9.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长久物流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转椅之乡”安吉调查:订单排到明年,客户躺赚5年的钱!行业老手却说:要清醒,一不小心就亏本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内蒙古4名正厅级干部同时落马背后:煤炭领域反腐“倒查20年”,已有534人被查处

    下一篇

    高盛:2021年新兴市场发债规模预计将达到1400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