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祥生控股全球发售6亿股 定价区间4.8~6.2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30 16:14

    11月18日挂牌。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祥生控股(02599.HK)今日(10月30日)宣布自上午9时至11月11日中午12时进行招股,招股期长达13日。

    祥生控股此次发售6亿股,招股价4.80~6.20港元,最多募集资金37.20亿港元。建银国际、农银国际为其联席保荐人,预期将于11月18日挂牌上市。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上午9时正开始于联交所买卖。

    公告显示,祥生将所得款项净额约60%用于为公司的现有项目建设提供资金(包括物业开发项目的建筑成本)。其中约15%将用于2020年下半年杭州祥生江山云樾南府的建设及开发;约15%用于2020年下半年杭州祥生江山云樾北府的建设及开发;约15%用于杭州祥生光合映公寓的建设及开发;约15%用于杭州祥生星合映公寓的建设及开发;约30%将用于偿还用作公司项目开发用途的部分现有信托贷款,另约10%用于一般业务经营及营运资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株冶集团: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67亿元,同比增加3540.42%

    下一篇

    深康佳A: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6.15亿元,同比增加36.6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