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家庭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清单公布!共8大类33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9 12:2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广东省卫健委10月29日消息,日前,广东省卫健委印发了《关于家庭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秋冬季是新冠肺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个人在人群密集地、密闭公共场所、医疗卫生机构“三种”场所要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专家还建议家庭要储备适量的医用口罩最好是家庭储备好卫生应急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以下为通知全文: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家庭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的通知

    粤卫办应急函〔2020〕29号

    为加强家庭应对突发事件卫生应急能力,我委组织专家制定了广东省家庭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附后)。

    现将该清单予以印发,请各地市加强宣传,指导群众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家庭卫生应急储备物资。秋冬季是新冠肺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专家建议家庭要储备适量的医用口罩,个人在人群密集地、密闭公共场所、医疗卫生机构“三种”场所要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发布区块链应用场景供给行动计划 开放场景供给,释放城市机会

    下一篇

    高质量发展之新津解题策略: 全域“人城产”融合的创新型城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