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光学:前三季度净利润约8457万元,同比增加7.0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23:00

    每经AI快讯,中光学(SZ 002189,收盘价:17.93元)10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25.41亿元,同比增长52.28%;净利润约8457万元,同比增长7.05%;基本每股收益为0.32元,同比增长6.67%。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光学的主营业务为光学仪器制造,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光学的董事长是王志亮,男,59岁,中国国籍,本科,高级经济师。 中光学的总经理是李智超,男,56岁,中国国籍,本科,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十年稀土价未涨 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要专业化分工,要内外“双循环”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3点 | 欧美股市跌幅持续扩大,道指大跌870点;国家卫健委: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7.3岁

    下一篇

    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余辉:时尚与城市关系加速重塑,“国际时尚之都”再造成都世界显示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