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光大控股建议发行3亿美元之优先永续资本证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15:38

    每经AI快讯,中国光大控股(00165,HK)董事会宣布,于2020年10月20日,公司与联席牵头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内容有关发行本金总额为300,000,000 美元的该等证券。发行该等证券的所得款项总额将为3亿美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包含所得款项总额减去包销佣金及开支)用于离岸债务再融资、离岸资产管理业务发展及补充营运资金。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回应“中方限制防弹少年团制品入关”:报道不实

    下一篇

    探秘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 大众未来智造的孵化基地原来长这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