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回应“中方限制防弹少年团制品入关”:报道不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15:37

    每经编辑 步静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10月21日消息,10月21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言人王炜就所谓中国海关部门出台政策限制韩国“防弹少年团”相关制品入关事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问:据韩国媒体日前报道,中国海关部门出台了政策限制韩国“防弹少年团”相关制品入关,请问是否属实。

    王炜答:经了解,中国海关部门未出台所谓政策,韩国个别媒体的有关报道并不属实。

    中方重视韩国和中韩关系,珍视两国在携手抗疫过程中结下的深厚友情,愿同韩方共同努力,维护两国关系友好氛围,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爱和平、促进友好,这应该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希望有关媒体为促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

    (封面图来自:网络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年消费促进月全国消费总额4.24万亿元

    下一篇

    中国光大控股建议发行3亿美元之优先永续资本证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