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京三名协管员当街殴打摊贩!最新通报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7 23:1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0月17日晚间,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就“三名协管当街殴打摊贩”一事通报称:

    10月17日上午10时许,沿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协管员陈某某、魏某、魏某某三人巡查至侨谊路与朗山路交叉口时,发现一流动火车摊主吴某占道经营售卖苹果,协管员遂上前劝导制止,吴某拒不配合,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期间,三名协管员对吴某采取拳打、脚踹的方式进行殴打,后被现场围观群众劝阻。

    沿江街道党工委当天下午对参与打人的协管员陈某某等三人作出解聘处理。经公安部门调查取证,当晚对三名违法行为人陈某某、魏某、魏某某分别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3日并处6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对摊贩吴某的违法行为予以批评教育。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10月17日,一段“城管打人”的视频在网络上大量传播,视频中三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正在殴打一名身穿牛仔衣的男子。

    一位目击者称,被打的是一个卖苹果的商贩,当时他把一车水果拉到红绿灯附近的路边售卖,在这过程中,双方发生了冲突。有围观者气愤地指责3名男子当街打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用5G手机就像是“在乡村小路上开法拉利”?美媒吐槽美国基建设施不完善:根本不值得换!

    下一篇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总票房破24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