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途高级合伙人邬必伟:2020年新经济再次迎来上市大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1:56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谢欣

    10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创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众多业内大咖、权威专家齐聚于此,共享一场思想的盛宴。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中国创投高峰论坛上,富途高级合伙人邬必伟认为,2020年再度迎来上市大年,多起大宗IPO掀起募资浪潮。但是VC/PE能否真正退出?邬必伟认为,大部分中概股在美股上市后面临流动性问题,美股港股与A股相比,投资者结构大不相同:A股散户居多,美股、港股机构投资者居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赛意信息:股东曹金乔解除质押约264万股,再质押375万股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青岛疫情源头查清!医院CT室防护消毒不规范造成疫情传播;义乌也能打新冠疫苗:现场排队先到先得,该批仅五六百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