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御风科技技术总监沈雷:对下沉市场的挖掘能力是第三方支付保持顽强生命力的重要因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5 17:25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段炼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在上海拉开序幕,众多业内大咖、权威专家齐聚于此,共享一场思想的盛宴。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上,御风科技技术总监沈雷表示,支付行业是金融的基础设施,目前第三方支付的发展有向头部公司聚拢的趋势。第三方支付对于市场服务的把握能力,特别是对下沉市场的挖掘能力,是其保持顽强生命力的重要因素。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JPMorgan Chase & Co.增持中联重科股份约65.45万股

    下一篇

    光线传媒: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