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思美传媒: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68.66%~79.1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9:39

    每经AI快讯,思美传媒(SZ 002712,收盘价:6.45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68.66%~79.1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7元~0.10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万元~1200万元,同比下降12.86%~4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0.02元。公司业绩变动主要是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投资、制作的各类影视作品由于产业链上下游复工均有一定的延期,并且由于影视投资风险的上升,公司在影视产业的投入减少,从而对报告期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2020年半年报显示,思美传媒的主营业务为广告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思美传媒的董事长是任丁,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思美传媒的总经理是俞建华,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通裕重工: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02亿元~3.53亿元,同比增长75%~105%

    下一篇

    第七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将在成都召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