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中心秘书长弗朗索瓦•贝达德:成都在文化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4:13

    去年,弗朗索瓦•贝达德还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成都在文化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他说道。

    每经记者 高涵    每经编辑 杨欢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精神支撑、创新源泉、发展动力,文化建设需要国际视野。

    10月15日上午,场景汇•“天府文化烟火成都”——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世界文化名城“三城三都”专场将在成都梵木创艺区8号馆举行,邀请中外嘉宾共同探讨文化创意与城市发展。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执行。

    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中心(CED)秘书长弗朗索瓦•贝达德(François Bédard)受邀参加此次专场活动。谈及与成都的不解之缘,他说道,“成都和CED的合作2009年就开始了。”那年,成都成为中国首个入选CED“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的城市。

    去年,弗朗索瓦•贝达德还作为演讲嘉宾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成都在文化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他说道。

    据弗朗索瓦•贝达德介绍,近日,在CED带领下,部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附属成员组建了一个工作组,推动旅游和文化产业之间的融合发展。“工作组的成立将扩大我们与作为‘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和‘世界文化名城’的成都之间的合作。”他透露道。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当代影像馆馆长让-吕克•蒙特罗索:成都有着对于文化和艺术的激情和好奇

    下一篇

    世界文化名城论坛秘书长保罗•欧文斯:成都将现代感和传统进行很好的融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