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国iF国际论坛设计公司总裁拉尔夫•维格曼:成都是中国最现代、最有雄心的设计城市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4:12

    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重要的创意中心之一,是成都的目标之一。我们将与政府、机构和整个设计界紧密合作,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每经记者 高涵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文化创意赋能城市发展。10月15日上午,场景汇·“天府文化 烟火成都”——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世界文化名城“三城三都”专场将在成都梵木创艺区8号馆举行,邀请中外嘉宾共同探讨文化创意与城市发展。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执行。

    成都不断聚集国际智慧,挖掘文化潜力。“我们很钦佩成都市政府创新、创造的强大动力。” 德国iF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总裁拉尔夫•维格曼(Ralph Wiegmann)说。德国iF国际论坛设计公司在国际设计界享有盛誉,并与成都有着良好合作。

    对iF来说,成都这座城市具有特别的意义。自2017年起,iF便在这里举办多场会议与展览。2019年,iF成都设计中心正式启用。

    在拉尔夫•维格曼看来,成都是中国最现代、最有雄心的设计城市之一。“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重要的创意中心之一,是成都的目标之一。我们将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拉尔夫•维格曼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充电桩板块走强,36只个股上涨,中能电气上涨20.04%

    下一篇

    苹果产业链板块走弱,40只个股下跌,斯迪克下跌6.9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