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C罗感染新冠肺炎;吴尊友:400多万假期前往青岛游玩的旅客没有必要全员核酸检测;金龙鱼将于10月15日在深交所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22: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吴尊友:400多万假期前往青岛游玩的旅客没有必要全员核酸检测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10月13日晚接受央视《新闻1+1》栏目采访时表示,已经离开青岛的400多万国庆期间去游玩的游客,没有必要全做核酸检测,目前来看,疫情主要局限在胸科医院,绝大多数去游玩的旅客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些人。其次,坐过出租车的人可以核对下手上的发票。其他旅客没有必要过度担心。如果确实担心,也可以到附近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2丨深圳证监局:共同推动深圳基金业高质量发展

    据中证网,近日,在深圳证监局指导下,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召开深圳基金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围绕目前行业发展形势、面临机遇挑战以及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金融业对深圳经济贡献巨大,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从营商环境、税收优惠、人才政策等方面推动金融机构做优做强,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吸纳行业意见建议,通过制定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修订扶持金融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方式,切实给予基金业更大支持,鼓励基金公司扎根深圳、抓住机遇,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3丨C罗感染新冠肺炎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13日,葡萄牙足协官方确认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据悉,C罗为无症状感染者,正处在隔离之中,他将不会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明天在里斯本迎战瑞典队的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预计C罗接下来也将缺席尤文图斯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场小组赛。

    4丨金龙鱼将于10月15日在深交所上市

    每经AI10月13日讯,金龙鱼(300999.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发行数量54215.9154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价为25.70元/股;将于2020年10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5丨宁德时代与上海交大签署协议共建联合研究中心

    每经AI10月13日讯,宁德时代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2日,宁德时代与上海交通大学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清洁能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结合国家重大战略任务进行部署,对标国际前沿技术发展,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建立“研究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将其打造成为清洁能源科学与技术领域中关键共性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和产学研联合创新高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400多万假期前往青岛游玩的旅客是否要全员核酸检测?“零号病人”是谁?吴尊友最新解读青岛疫情!

    下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指出:防止搞集中清欠税收、乱收费削减政策红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