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新冠病毒可在光滑表面上存活达28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22:50

    每经AI快讯,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简称CSIRO)12日发表研究称,该机构科研人员发现新冠病毒能在玻璃(如手机屏)、不锈钢等光滑表面上存活长达28天。不过研究人员也表示,对于新冠病毒可能存在于一些物体表面并导致传染的情况还需要更多研究,比如进一步研究人与相关表面接触程度、导致感染所需病毒数量等因素的影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发布重要提醒

    下一篇

    经济学诺奖颁给“拍卖专家”,其理论涉及数千亿美元市场,但得主之一竟从未踏足过拍卖现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