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中领馆:目前在美仍能正常使用微信,可用小程序提交检测证明;秦安股份:公司期货账户目前浮亏2.3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7 15:5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领馆:目前在美仍能正常使用微信,可用小程序提交检测证明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9月27日消息,自9月15日在美国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措施以来,绝大部分乘客能按驻美使领馆的通知要求提交核酸检测报告。为提高工作效率,针对驻美使领馆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现提醒如下:建议自美赴华的中、外籍乘客综合权衡利弊风险,尽量避免非必要长途跨境旅行。如确需赴华,宜尽量选择直航航班,以尽可能降低风险。目前,在美国仍能正常使用微信,通过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仍能正常提交检测证明。

    2丨秦安股份:公司期货账户目前浮亏2.33亿元,期货投资风险敞口和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为5.17亿元

    每经AI9月27日讯,秦安股份公告,2020年9月24日至9月25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人民币10600.28万元;目前累计平仓亏损24901.21万元。截至2020年9月25日收盘,公司期货账户目前浮亏23,280.23万元,因相关金属价格大幅波动,公司仓单目前面临较大亏损风险。

    期货投资具有高杠杆性和高风险性,公司目前投入资金51,704.72万元(为期货交易投入的保证金、目前期货账户中未使用的未来可用于投入保证金的资金、浮亏资金,未来公司不会在期货账户中投入新的资金),公司目前期货投资风险敞口和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为51,704.72万元(系不考虑目前已经亏损情况,未来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极端情况下若发生穿仓,可能出现超额损失,公司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将面临较大风险。

    3丨泸州老窖全系产品已暂停发货 以保证节后库存良性

    据中证网,泸州老窖9月27日下发通知,即日起该公司全系产品节前全面暂停发货。对此,接近泸州老窖的行业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按物流时效计算,今天起接到订单,已经无法在中秋节前到货。因此,公司全系产品,节日前不再接收订单,以保证节后库存的良性,以维护全体客户的利益。”

    4丨哥伦比亚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破80万 居全球第五

    据新华社消息,哥伦比亚国家卫生研究院2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7721例,累计确诊超过80万例,达到806038例;新增死亡病例193例,累计死亡25296例。 世界卫生组织当天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哥伦比亚累计确诊病例数居全球第五位,仅次于美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

    5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超8.8万例 累计确诊逾599万例

    据海外网9月27日消息,据印度卫生部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599253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88600例;新增死亡病例1124例,累计死亡94503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年磨一剑,“云+鲲鹏”能为神州数码带来什么?

    下一篇

    专访丨摩根大通全球投资银行中国区主管黄国滨:医疗健康行业“水大鱼多”,但要成为“蓝鲸”具有挑战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