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增减持:本周113家公司遭股东减持,这5家公司被减持最多(附表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13:16

    每经AI快讯,本周A股共有17家公司发布了增持公告,共增持1.18亿股。113家公司发布了减持公告,共减持7.47亿股。

    从增持力度上来看,本周获股东增持比例(占流通股比)前三的公司是科创信息、日海智能、广东骏亚,增持比例分别为9.45%、8.18%、2.84%。

    从减持力度上来看,本周获股东减持比例(占流通股比)前三的公司是洪汇新材、日辰股份、国林科技,减持比例分别为5.03%、4.32%、4.28%。

    从行业上来看,发布增持公告数量最多的行业是医药生物,发布减持公告数量最多的行业是医药生物。

    *文中所涉增减持数据为上市公司本周公告数据,非本周实际增减持数据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揭秘本周大宗交易:768笔大宗交易成交217.2亿元,机构席位扫货这8只个股(附名单)

    下一篇

    损失近8亿,一审宣判!为了这个大案,吴京、黄渤、沈腾、韩寒曾组成“受害者联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