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揭秘本周大宗交易:768笔大宗交易成交217.2亿元,机构席位扫货这8只个股(附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13:14

    每经AI快讯,本周一共发生768笔大宗交易,其中77笔溢价,84笔平价,607笔折价,共成交217.2亿元,环比增加16.54%,涉及293家上市公司。

    本周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金额前3的公司是云南白药、牧原股份、绝味食品,累计成交金额分别为12.93亿元,9.18亿元,8.61亿元。

    本周机构专用席位参与了216笔大宗交易,环比上周增加13笔。本周机构席位买入金额前3的公司为云南白药、益丰药房、世纪华通,机构买入金额分别为12.22亿元、6.73亿元、3.08亿元。

    溢价交易方面,本周有8笔大宗交易溢价率超过10%。

    折价交易方面,本周有150笔大宗交易折价率超过10%。

    *文中所涉折溢价率均为相对前收盘的折溢价率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陆磊:央行和外汇局正深入研究未来五年推动资本项目开放的主要内容

    下一篇

    聚焦增减持:本周113家公司遭股东减持,这5家公司被减持最多(附表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