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潮宏基:广东新动能累计减持约82万股,本次减持计划提前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7:31

    每经AI快讯,潮宏基(SZ 002345,收盘价:4.42元)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广东新动能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本公告日,广东新动能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提前完成。公司股东广东新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减持价格4.31元元/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潮宏基的主营业务为自营、品牌代理、批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2.98%、14.02%、0.99%。

    潮宏基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廖创宾,男,4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潮宏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潮宏基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
    3. 潮宏基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6%,潮宏基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普丽盛:股东陈阳减持181万股

    下一篇

    百佳社区商业企业榜单发布 助力建设公园社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