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报道称特斯拉遭遇完全网络中断 股价下跌超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09:10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范文清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遭遇完全的网络中断,公司内部系统出现宕机,内部系统和手机App连接汽车等功能中断。

    在系统出现宕机后,特斯拉员工无法处理车辆交付和订单;车主无法通过App连接到汽车,但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来解锁车辆;特斯拉太阳能和Powerwall储能电池所有者无法监控他们的系统;特斯拉官网主页之外的页面也一度无法访问。

    报道称,从在DownDetector上报告特斯拉网络中断问题的特斯拉车主的热点图来看,遭遇网络中断的车主绝大部分来自美国包括旧金山、波士顿、纽约和芝加哥等市,欧洲一些国家(包括英国、德国和俄罗斯等)的车主也报告了类似的问题。据了解,部分特斯拉汽车目前已经开始恢复与App的连接。

    系统宕机后,不少车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的车辆无法与App连接,导致被锁在车外。同时,一些车主还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询问相关信息。不过,截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稿时,对于系统出现宕机,特斯拉方面并未进行回应。

    事实上,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出现系统宕机的故障,其在2016年就出现过类似问题。此外,特斯拉在2017年也出现过App和API曾中断近一整天的情况。2018年,特斯拉App再次出现类似的系统中断,有车主长达10个小时不能通过App连接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消息使特斯拉股价跌幅在美股开盘两小时后扩大至逾8%。截至美东时间9月23日收盘,特斯拉(TSLA)股价下跌10.34%,报380.36美元/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胡绍航接替田青久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将换帅

    下一篇

    豪门遗产“争夺战”再度上演 :“大众教父”皮耶希4妻13子争夺11亿欧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