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弘玑Cyclone”获联想创投等近4000万美元B轮融资,全面加速RPA平台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1:31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近日,中国知名的RPA软件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弘玑Cyclone”宣布完成近4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DCM超额跟投,联想创投、源码资本、仁智资本跟投,义柏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弘玑Cyclone将继续加大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投入。

    据了解,弘玑Cyclone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等数十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并在美国硅谷设立研发中心。2019年获得了超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保持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大力投入,以及业务的高速增长。目前,弘玑Cyclone RPA产品与解决方案已为国内数百个客户提供服务,包括金融、银行、保险、电力、能源、政府、公共安全、制造、零售、物流、高科技等多个行业。此外,弘玑Cyclone也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商业、技术、生态、渠道及学术联盟合作伙伴等。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联想创投一直专注智能互联网的投资,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到产业全价值链,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将是颠覆性的。弘玑的愿景与我们不谋而合,将RPA与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提升业务流的整体效率,其技术平台、产品化能力和商业落地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弘玑核心团队具备10多年的大B领域经验,建立了深厚的行业和技术壁垒,将RPA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加速中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弘玑Cyclone创始人、CEO高煜光表示,“我们从去年开始确定了公司‘端+平台’联动创新的产品发展战略,以推动从现有RPA核心产品向下一代企业智能自动化平台中枢的全面发展。弘玑将继续以产品和技术为导向,倾听客户的真实需求,覆盖企业的核心业务刚需。”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4万亿政府引导基金投资业绩待考:放大效应、投资强度被GP重点考核!

    下一篇

    文创炼金室| 周报:国内投资热度回落明显 “后传统艺术季”于东郊记忆揭开帷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