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利股份: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18:38

    每经AI快讯,德利股份(SH 605198,收盘价:13.23元)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1日、9月22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已披露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国家或者有关部门未出台对公司、公司业务或公司所在行业具有重大影响的政策、规定等。

    2019年年报显示,德利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浓缩苹果汁、其他主营业务、浓缩梨汁、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56%、6.3%、4.35%、0.79%。

    德利股份的董事长是王安,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 德利股份的总裁是张辉,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曾操盘中国游戏并购最大案铸就行业传奇 ,舵手王佶却要“转战”脑科学?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洲药剂业者:新冠病毒疫苗合理价为5-15欧元

    下一篇

    鹏博士携手阿里云,双向赋能 致力企业上云与数字化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