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洲际油气: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夏建春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21:43

    每经AI快讯,洲际油气(SH 600759,收盘价:2.08元)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夏建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夏建春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在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后,夏建春先生将担任公司全资控股公司中科荷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一职,协助公司继续夯实中亚大区的油田项目管理基础。

    2019年年报显示,洲际油气的主营业务为油气、租赁和服务、管理咨询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74%、2.0%、0.25%。

    洲际油气的董事长是王文韬,男,46岁,硕士研究生,会计师。 洲际油气的总裁是陈焕龙,男,50岁,天然气加工学士、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

    上周五,大盘好不容易放量反弹一下,结果今天又萎靡不振了,市场究竟在担心什么?明天,科创50ETF即将发行,难道现在的调整,是为了新资金低位建仓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洲际油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洲际油气进行调研;
    3. 洲际油气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4月30日,洲际油气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资产“眼花缭乱”? 汪群斌解惑复星:创新驱动 迈向深度产业运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飙升,法国里昂宣布周二起实施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下一篇

    鏖战19年!甘肃酒泉肃州公安破获“10.6刘某某被杀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