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在陕成立 将支持更多陕企登陆科创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7:27

    每经记者 任钢    每经实习记者 淡忠奎    每经编辑 师安鹏

    9月16日下午,在中国硬科技科创板上市创新与发展峰会上,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陕西)正式成立,上交所副总经理阙波等人为其揭牌。

    随后,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宫万炎作主题报告《科创板发展与硬科技企业上市》,他表示,“改革试验田”是中央对于科创板的定位要求,是未来科创板持续发展、持续释放政策红利的防腐剂。

    他进一步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科创平台培育建设工作,为西安乃至陕西更多的科技企业登陆科创板,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夏幸福:控股股东华夏控股解除质押3185万股

    下一篇

    瑞丽市目前已完成核酸检测13182人,全部为阴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