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昂微: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6:59

    每经AI快讯,立昂微(SH 605358,收盘价:9.43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杭州立昂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14日、9月15日及9月16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查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立昂微的主营业务为其他业务、大尺寸外延片、肖特基二极管芯片、小尺寸外延片、小尺寸抛光片、大尺寸抛光片、肖特基二极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21%、25.02%、23.66%、23.43%、9.29%、8.93%、5.17%。

    立昂微的董事长是王敏文,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职称。 立昂微的总经理是刘晓健,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斯拉前脚去钴后脚囤钴,暴涨暴跌的钴牵动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跌回老家的“钴”奶奶还会再发威吗?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海航集团成失信被执行人,因未承担3.7万债务连带清偿责任;证监会同意金龙鱼等2家企业创业板IPO注册

    下一篇

    祥和实业:交易异动自查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3个交易日下跌19.6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