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智认知:股东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解除质押507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0 17:16

    每经AI快讯,新智认知(SH 603869,收盘价:13.26元)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9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5070万股解除质押。截至本公告日,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持有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1.7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05%。本次解除质押后,新奥能源供应链累计质押约6247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5.32%,占公司总股本的12.38%。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玉锁先生通过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北京亿恩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宿迁新毅德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新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和间接控制公司股份总数约为2.6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09%。本次解除质押后,王玉锁先生控制的股份累计质押约7697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9.29%,占公司总股本的15.26%。

    2019年年报显示,新智认知的主营业务为产品销售、旅游航线、系统集成、软件收入、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86%、19.7%、17.81%、6.41%、1.22%。

    新智认知的董事长是张亚东,男,51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中国国籍。 新智认知的总裁是杨瑞,男,42岁,中国国籍,香港中文大学,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券商推金股究竟是免费午餐还是在找接盘侠?多维度透视金股含金量,基金经理称可能有坑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隆华科技:总经理解除质押1650万股

    下一篇

    劲嘉股份:股东劲嘉创投质押18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