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隆华科技:总经理解除质押16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0 17:13

    每经AI快讯,隆华科技(SZ 300263,收盘价:8.51元)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孙建科先生的通知,获悉孙建科先生所持有本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公司股东孙建科将原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约1650万股解除质押。截至公告披露日,孙建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9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无质押情况。

    2019年年报显示,隆华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工程承包及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08%、20.92%。

    隆华科技的董事长是李占明,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隆华科技的总经理是孙建科,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技术职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特停核查也镇不住的创业板低价股,今天终于彻底凉了,是否意味着股市“绝望区”已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隆华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隆华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券商推金股究竟是免费午餐还是在找接盘侠?多维度透视金股含金量,基金经理称可能有坑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阿斯利康CEO:如恢复疫苗试验,年底前应该能知道疫苗是否有用

    下一篇

    新智认知:股东新奥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解除质押507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