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副总经理:近期将与陕西共建资本市场服务西北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2:20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实习记者 肖婷婷    每经编辑 师安鹏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肖婷婷 摄

    2020年9月9日,在西安举办的“2020第三届全球创投峰会”上,上交所副总经理刘逖透露,截至9月8日,科创板共有171家企业;今后科创板的主要矛盾不再是一级市场的供应短缺,而主要是二级市场的供需不平衡。

    刘逖同时还表示,继2014年在西安设立了第一个资本市场培育基地之后,上交所近期将与陕西省政府共建资本市场服务西北基地,并在下一阶段在西安设立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东网信办约谈荔枝APP:助眠内容存挑逗、低俗色情等问题,责令其关停问题频道

    下一篇

    9月15日起由美赴华乘客须全部接受核酸检测,这16个常见问题,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全解答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