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金牛区牵手大院大所 提升人才创新活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3:51

    本次峰会上,金牛区正式建立“金牛俊彦导师”、人才服务专员两支队伍,首次颁发“大院大所”人才相关奖项, 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平台载体建设。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金牛区提供

    9月8日,“大道金牛 大有所为”大院大所金牛蓉漂人才峰会在成都金牛区举行,来自该区大院大所专家、人才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参加峰会。本次峰会旨在搭建更优人才平台,营造更好产业生态,汇聚更多创新人才,为金牛区未来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本次峰会上,金牛区正式建立“金牛俊彦导师”、人才服务专员两支队伍,首次颁发“大院大所”人才相关奖项, 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平台载体建设,以爱才之心和惜才之情营造招才引智的整体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峰会还邀请了中铁二院、中电科10所、中电科29所、中建西南院等4名在各自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专家代表、产业大咖等汇聚一堂,围绕金牛产业发展、院所发展、打造金牛人才高地、公园城市建设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据介绍,金牛区立足大院大所集聚优势,出台了《关于加强大院大所人才引育服务的若干措施(试行)》,对人才引进培育、创新创业、交流沟通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实施11项激励扶持措施。从2019年至今,已为大院大所发放人才补贴1044.5万元,切实提升区域创新转化能力、孵化能力、产业化能力,人才集聚效应不断凸显。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首届天府大地艺术季在邛崃市启动

    下一篇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获得四川省首张保税库注册登记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