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小白回应融资传闻:没听说过,疫情后市场已恢复七、八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18:15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梁枭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资料图)

    针对今日(9月8日)下午传闻的新一轮融资消息,江小白方面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没听说过该消息,对此不予置评。

    据36Kr报道,江小白即将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正心谷资本、Baillie Gifford、招银国际等机构跟投,投后估值或将超过130亿元。

    此前,江小白对外“官宣”的融资信息只有2015年时IDG资本、天图资本、高瓴资本的早期投资和2017年时黑蚁资本进行的B轮融资。此后,江小白再无官方融资信息传出。目前,江小白正在进行全产业链布局,是否面临资金压力?对此,江小白方面人士称,公司近年来现金流状况较好,但基于长期发展考虑,公司坚持将收入投入研发和产业链布局。

    疫情后,江小白的市场动销恢复了多少?前述人士称,今年二季度以来,江小白的市场动销已经恢复到往年同期的七、八成左右,“新品在很大程度上拉动了江小白在疫情期间和期后的业绩”。

    今年6·18期间,江小白在线上平台发布数款水果味新品。前述人士表示,近期公司也在忙于新品果味白酒的上市。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同惠电子冲刺新三板精选层 去年营收不足1亿业绩增长乏力

    下一篇

    计划到期!德宏股份:部分董监高人员累计减持约14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