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快讯 | 姜孟军升任新希望地产执行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15:12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六和)于9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张明贵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并提名张明贵为公司董事。

    基于张明贵履新新希望六和总裁,经新希望集团领导班子决议,聘任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地产)原副总裁姜孟军担任新希望地产执行总裁,全面主持新希望地产日常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姜孟军是新希望内部培养的优秀职业经理人,在过去20年里一直服务于新希望,从基层营销条线起步,历任营销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总裁、温州公司总经理、副总裁(分管投资、营销、设计)等要职。

    作为新希望集团八大重要产业板块之一,新希望地产已形成了住宅、写字楼、酒店、专业市场、总部工业园的全产品线,以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元化发展。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创业板指成交额首超上证指数

    下一篇

    深交所向三连板露笑科技下发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