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鼎茂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光速中国、真格基金联合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1:39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以智慧数据运营技术为核心的数智化科技公司鼎茂科技今天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该轮融资由光速中国和真格基金联合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自主数据运营平台和智能算法应用的持续研发,深耕典型运营分析场景,不断提升数智应用业务价值;同时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与市场推广,助推业务持续高速增长。

    鼎茂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数据运营技术的科技型企业,近三年来该公司营收的复合增长率达到115%。

    鼎茂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李遥表示,自2016年以来,鼎茂科技持续深耕数智运营领域,目前已覆盖金融、智能制造、商业地产、政府医疗四大重点行业,形成了IT Ops(IT智能运维)、Sec Ops(信息安全运营)和Biz Ops(商业运营)的三大业务板块。

    其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吴渊表示,团队4年来不断打磨智慧数据运营平台ARCANA,尤其在对系统稳定性有着极高要求的核心银行系统(Core Banking System)智能运维领域,基于多年来对银行客户业务场景的理解,结合丰富的核心系统运维经验和智能算法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了高效的智能运维技术支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7日三大股指午盘全线收跌:上证指数跌0.16%,创业板指跌1.15%;安防设备、旅游酒店、园林工程逆势领涨

    下一篇

    《柳叶刀》发文质疑印度新冠肺炎死亡数据:存在延报漏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