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将赴港进行5亿美元IPO?嘀嗒出行:不予评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2 19:44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在滴滴出行赴港IPO消息被否认后,出行行业另一玩家嘀嗒出行也传出IPO的消息。

    9月2日,有消息传出,网约车公司嘀嗒出行考虑在香港进行5亿美元IPO。对此,嘀嗒出行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针对这则信息不予评论,没有相关信息可以披露。

    值得一提的是,9月1日,嘀嗒出行迎来成立六周年,并在六周年成绩汇报信中披露,过去六年,嘀嗒出行专注于出租车和顺风车这两个出行细分领域。截至2020年8月31日,嘀嗒出行的注册用户数和注册车主数分别达到1.8亿和1900万,分别比前一年增加了5000万和400万人。嘀嗒出行累计注册出租车司机数量超过190万,累计认证通过出租车司机数量超80万,橙星出租车司机数近14万。

    早在今年1月,嘀嗒出行就有IPO消息传出。当时有消息称,嘀嗒出行将面向广泛的投资者,在IPO前一轮融资中募集2.5亿美元至3亿美元,当时是按照10亿美金投前估值算,上市地点在美国。

    启信宝信息显示,嘀嗒出行的上一轮(D轮)融资要追溯到2017年3月,当时嘀嗒曾获得蔚来资本投资,具体金额未对外披露,此前的投资方还包括崇德投资、挚信资本、IDG资本、易车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奇信股份:股东智大投资解除质押5668万股

    下一篇

    梅西百货盘前涨逾4%,此前公布Q2业绩超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