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4个项目总投资629.5亿元 成都经开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1 21:48

    24个重大项目投资629.5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包括整车、汽车关键零部件、文化创意、乡村振兴等多个产业领域。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提供

    8月31日,以“共享新机遇,走好‘东进路’,建好‘桥头堡’”为主题,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一代全球战略新车型和新能源车型、李尔汽车座椅、国际艺文中心等24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629.5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包括整车、汽车关键零部件、文化创意、乡村振兴等多个产业领域。

    据介绍,本次引进企业中,上海杉杉控股将投资12亿元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建设“杉众新经济科创中心”。深业集团投资200亿元打造深业集团西南基地项目,建设大型汽车展示销售中心、高端数码城科技展示交易中心、跨境电商及进出口商品交易中心、汽车智能出行产业示范基地等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推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加速构建汽车产业生态圈、完善城市功能配套。

    活动现场,成都汽车电子科技园正式揭牌。据了解,本次“亮相”的成都汽车电子科技园位于汽车城核心区,依托经开区高品质科创空间载体资源,聚焦电子产业领域核心技术和产品,分类打造智能网联示范区、未来汽车电子区、车载软件算法区,实现科创、产业、商服一体,科研试制、专业服务、展览展示等融合发展新高地。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现场发布了城市机会清单,推出22个重大项目,涉及投资总额达410亿元。其中,包含投资200亿元的氢能产业集群基地项目、30亿元的城东商业中心项目、10亿元的客家文化农耕生态园项目等汽车产业强链补链、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强功能补短板四大领域项目。通过城市机会清单形式,诚邀各界企业投资布局,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连续三年获评全国十佳 成都青白江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区

    下一篇

    成都金牛区上海签约9项目 总投资达112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