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任正非称永远不会忌恨美国;华春莹发推:感谢安倍晋三首相为改善中日关系所作努力;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战略轰炸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9 14:5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任正非称永远不会忌恨美国:向一切人学习,包括敌人

    上海交通大学微信公众号8月29日发布《如果有人拧熄了灯塔,我们怎么航行——任正非在高校座谈时的发言纪要》。 任正非在座谈中称,任正非在座谈中称,今天技术与经济的繁荣与英欧美日俄当年的技术灯塔作用是分不开的。我们要尊重这些国家,尊重作出贡献的先辈。“结果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打下来,我们才明白美国的一些政治家希望我们死。求生的欲望使我们振奋起来,寻找自救的道路。无论怎样,我们永远不会忌恨美国,那只是一部分政治家的冲动,不代表美国企业、美国的学校、美国社会。我们仍然要坚持自强、开放的道路不变。你要真正强大起来,就要向一切人学习,包括自己的敌人。”

    2丨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战略轰炸机

    据中国日报网,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两架苏-27在波罗的海上空升空,以拦截美国空军B-52N战略轰炸机。 ​​​​

    3丨不认可!美至少33个州不采纳疾控中心新检测指南

    据央视,美国疾控中心先前建议对所有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做检测,但本周又修改新冠病毒检测指南,称“无症状者或许没必要检测”——这一变化令美国医学、政界人士震惊,被批是受政治因素影响。据路透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8日,全美已有至少33个州决定不采纳这一建议,将继续对全部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做检测,即便他们没有显现症状。

    4丨16岁少年涉重大刑案在逃,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

    据澎湃新闻,29日10时许,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人民政府一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当地警方已在第一时间出警搜捕犯罪嫌疑人,目前尚未将其抓获。同日,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一位村民唐乾(化名)告诉记者,事发在25日晚上,嫌疑人王某目前仍在逃窜。王某的父母多年前离异,其父再婚,目前另育有一女。王某初中没读完,就辍学和父亲一家人在外打工。今年,他的其他家人在外地打工,但他一直在家,和60多岁的爷爷奶奶住。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8月27日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8月25日,该市谯城区魏岗镇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公安机关通过侦查发现,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孟半楼村民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2004年4月11日出生,身份证号码:341602200404118592,户籍地: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刘小庙行政村孟半楼。身高175CM左右,体型偏瘦。提供线索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给予拾万元奖励。

    5丨华春莹用英日双语发推:感谢安倍晋三首相为改善中日关系所作努力,早日康复

    刚刚,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用英语和日语发推,祝福昨天宣布辞职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早日康复”。“我们感谢安倍晋三首相为改善中日关系所作的努力。我们祝愿他早日康复,身体健康。”华春莹在推特上用英语和日语写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洱海边洗车被罚2000元!游客:洱海水质很好可以洗车

    下一篇

    华春莹用英日双语发推:感谢安倍晋三首相为改善中日关系所作努力,早日康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