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朗普正式接受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谈四年执政感受:自己变得“更谨慎”了,坚称疫情应对工作“做得非常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8 11: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8月27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发表演说,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他将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角逐。

    特朗普是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最后一天发表的演说。27日是为期4天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最后一天,受新冠疫情影响,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主要活动以在线形式进行。此外,美国现任副总统彭斯被提名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后,已于26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接受提名并发表演讲。

    特朗普1946年生于纽约市,房地产商人出身。他于2015年6月以共和党人身份宣布参选美国总统,2016年11月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2017年1月20日宣誓就职。

    另据中国日报网援引美国政治网站Politico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在执政的这四年时间里,他觉得自己变得“更谨慎”了。“我觉得,与四年前相比,我现在更谨慎了。”他说,“我认为,我现在真的是更加慎重一点了。”对于自己执政四年的表现,特朗普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即便目前美国已有超过18万人死于新冠肺炎,但他仍然坚称白宫的疫情应对工作“做得非常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日报网)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武汉:重大行政决策“拍脑袋乱决策”将终身追责;特朗普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天问一号累计飞行达到1亿千米

    下一篇

    四川省5G发展指数蓝皮书(2020版)发布 全省已公开5G专利1966件,位居全国第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