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官方通报两人瀑降被困滴水滩瀑布:已过20小时,救援仍在继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4 19:1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贵州关岭县政府网站24日17时14分消息,2020年8月23日20 时许,关岭自治县公安局接到报警,滴水滩瀑布有2名探险人员被困,接警后,关岭自治县公安局立即与县政府办、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蓝天救援队、县人民医院等开展紧急救援。

    经初步核实,两名被困人员与其他4名队员(其他4人安全)共6人,一起到我县关索街道办滴水滩瀑布进行探险活动,2名探险队员沿滴水滩瀑布第三层(高130米),往下速降,被困于瀑布半中央。目前救援正在紧急开展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谁在敲西旅的门?

    下一篇

    联创光电: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26亿元,同比增加30.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