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车祸后猪肉遭哄抢续:5人被行拘,村民主动退还、上交3200公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7 22:01

    每经编辑 赵庆

    8月17日,江苏东台警方发布通报称:2020年8月4日沈海高速公路东台市富安段一辆货车被追尾,车上装载的冷冻猪肉散落遭部分村民捡拾。根据调查查明的事实,根据有关规定,丁某某、许某某等人的行为构成哄抢公私财物。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丁某某、许某某等5人作出行政拘留处罚。货主已与保险公司达成理赔协议。

    通报称,货车共装载1万公斤猪肉,有3875公斤仍在车厢内,散落在高速路面被清理的约1800公斤,散落在田间水塘变质损耗的1000余公斤,散落在高架桥下面被村民捡拾的,经相关部门宣传动员,村民主动退还、上交3200公斤。

    此前据红星新闻报道称,日前,一辆货车在江苏东台市境内遭遇车祸,车辆所载猪肉引发部分当地群众哄抢。据东台市公安局8月10日的通报,驾驶员为山东籍司机邱某某,其于8月4日凌晨4时许在沈海高速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运载的冻猪肉部分散落在高架下道路上,被附近及路过群众捡拾。

    货车驾驶员邱某某介绍,当时他从上海往山东运送一批猪肉,自沈海高速由南往北行驶,被后方行驶的车辆追尾,导致货物全部被撞散,“一部分掉落在桥下,遭到了群众的哄抢,还有一部分在高速桥面上,另一部分在车上。”他说,因为自己在高速桥上下不去,面对哄抢行为,他只能口头阻止,但并没有效果,10吨猪肉最后只剩下了3吨左右。

    以下为东台市公安局今日最新情况通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东台市公安局、红星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2点 | 张文宏:下阶段中国不会出现疫情蔓延和大暴发风险;俄战机起飞于波罗的海拦截美国侦察机

    下一篇

    上市一个月即发半年业绩亏损 山大地纬称给新员工发了薪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