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大行同日公告:8月25日起,个人房贷将统一转换为LPR定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14:0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8月12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等五家国有大行均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25日起,对符合转换条件但尚未办理转换的存量浮动利率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为LPR。上述五大行均在公告中表示,贷款定价基准只能转换一次,转换之后不能再次转换。批量转换完成后,若对转换结果有异议,可于2020年12月31日(含)前通过手机银行自助转回或与贷款经办行协商处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荆州一名2月确诊的新冠患者复阳;墨西哥外交大臣:希望中美在墨设立新冠疫苗生产基地;北京首都机场取消航班142架次

    下一篇

    鸿海第二季度净利润229亿台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