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银保监会:应加强贷款保证保险销售管理及投保提示;羊要来了!蒙古国正式启动3万只羊捐赠程序;北京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2 12:5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银保监会:应加强贷款保证保险销售管理及投保提示

    据上证报,近日,银保监会向各银保监局、各财险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加强贷款保证保险销售管理及投保提示。起因是:近期,“恶意投诉、代理退保”黑手从寿险业务延伸至财险业务,主要针对的是信用保证保险,目前已引起监管关注。表现形式为:部分投保人通过政务咨询、信访投诉等多种渠道反映贷款保证保险存在一些问题,包括投保不知情、强制投保、信息不透明等。

    2丨北京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北京市水文总站8月12日11时发布洪水蓝色预警,据气象预报,12日至13日北京将有大到暴雨过程。据预测,房山拒马河、大石河,怀柔怀沙河、怀九河,平谷泃河,密云白河、潮河,城区河道及北运河等干支流,可能出现明显洪水过程,有河水漫溢、顶托排水等风险,请市民远离河道,确保自身安全。

    3丨羊要来了!蒙古国正式启动3万只羊捐赠程序

    据人民日报,8月10日,蒙古国落实向中国捐赠30000只羊的捐羊工作组召开首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收购、运输、隔离、检验检疫、移交等各个环节的具体事宜。这标志着蒙古国正式启动向中国捐赠30000只羊的流程。

    4丨印度连续14天日增超5万例 累计确诊超232万例

    海外网消息,据印度卫生部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329638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0963例,连续14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834例,累计死亡46091例。

    5丨国泰航空上半年净亏损98.7亿港元

    每经AI8月12日讯,国泰航空在港交所公告,上半年净亏损98.7亿港元,去年同期利润13.5亿港元;上半年营收276.7亿港元,上半年燃油对冲亏损16亿港元,上半年乘客收益率0.555港元,上半年第一次每股中期股息0港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关总署:即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塞尔维亚乳品进口

    下一篇

    郭广昌谈“双循环”:做大国内循环是参与全球大循环的一个基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