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TikTok背后是7亿中国用户数据隐私?字节跳动回应;遇紧急情况深航航班已更换飞机执飞,预计14:15抵达西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9 13: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TikTok背后是7亿中国用户数据隐私”在B站广泛传播,字节跳动回应

    8月9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头条账号发布公告:近期,所谓“TikTok背后是7亿中国用户数据隐私”的谣言。在此特澄清如下: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面向海外市场的短视频应用,在产品运营过程中不会涉及国内用户数据。对于B站及相关创作者散布上述谣言,引发公众情绪,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丨遇紧急情况深航航班已更换飞机执飞,预计14:15抵达西安

    据深圳航空微博,8月9日,深航空客330飞机执行ZH9209(深圳-西安)航班,飞机于07:32深圳起飞,在广州管制区上升高度9200米时,出现增压指示异常,机组按程序处置,下降至安全高度,返航深圳,于09:13落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人机安全。12:00,深航ZH9209航班更换编号为B-1036空客A330飞机继续执行任务,预计14:15抵达西安。

    3丨印度日增超6.4万例 ,累计确诊超215万

    海外网消息,据印度卫生部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153010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4399例,新增死亡病例861例,累计死亡43379例。

    4丨新能源领域首个网络安全实验室正式建成启用

    据证券时报,近日,新能源领域首个网络安全实验室在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正式建成启用。该实验室严格落实电力监控系统动态安全防护体系要求,模拟风电场实际网络环境,开展风电场网络安全防护技术的研究与试验,从等保测评、风险评估、渗透测试、应急响应等多个领域保障设备网络安全,推进新能源工控领域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建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不再强制评级,减少评级依赖

    下一篇

    奥康国际王振滔:康华生物是做疫苗跨界成功 鞋业依然、永远是“大儿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