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程控股发布盈利预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7:01

    每经AI快讯,首程控股(00697,HK)董事会通知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 ,根据董事会经参考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董事会目前所得的其他资料作出之初步评估,集团预期2020年上半年之公司股东应占综合溢利(撇除已终止经营业务业绩)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3.04亿港元相比,将录得不低于30%增长。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7点丨字节跳动:或将起诉美国政府;外交部回应美计划对台出售无人侦察机;2019年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10410美元

    下一篇

    踏空散户懵了!军工指数暴涨32%,个股更是翻着倍涨,40亿主力资金借ETF已抢先扫货,现在还想进场怎么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