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调查开启第二轮 38家入选品牌名单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7:09

    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调查活动进入第二轮调查,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完美日记等38家品牌入选。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凌建平    

    7月底,由每日经济新闻联手上海新消费研究中心共同开展的中国美妆品牌调查活动正式启动,为消费者遴选美好品牌、优质产品,同时向市场传达美妆的品牌力量,促进消费市场向好而行。

    730日,调查组发布包括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完美日记等在内的125家候选名单。经过调查组专家对企业品牌影响力的综合评析,根据天猫美妆、专业数据平台数据威对候选品牌销售额数据排名筛选,最终共有包括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完美日记、丸美、玉泽在内的38家品牌进入第二轮综合调查。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行业专家调查、网络微博调查、市场销售数据、营销专家调查、社会责任调查5大指标对主流美妆品牌进行调查和数据分析。第二轮调查将对入选品牌进行行业专家调查、营销专家调查、社会责任调查。行业专家评分和营销专家评分均占总分权重的20%,社会责任调查得分占总分权重的15%。在第二轮调查后获得综合评分较高的品牌将通过中国财经媒体微博第一大V@每日经济新闻对品牌口碑展开大众调查,微博投票得分将占总分权重的15%。最终,调查活动组将在5项指标的综合评估后对所有候选品牌进行排名,并将于825日“最美时刻遇见你——上海市场美妆产品体验测评”活动现场正式发布《2020美好消费中国美妆品牌研究报告暨中国美好消费美妆榜》。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现对进入第二轮调查的38家候选品牌名单进行公示(以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成锦鸿 制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汇局:截至7月末我国外储规模31544亿美元

    下一篇

    第14届中国企业全球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全球产学研精英共话“后疫情时代”全球趋势及企业应对之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