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汇直播预告丨高瓴HCare全球健康产业峰会主论坛即将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7 13:33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医疗大健康产业价值凸显。提速生物技术创新、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产业融合创新成为全产业共识和责任。8月6日,高瓴HCare全球健康产业峰会拉开帷幕。

    全球顶级医院的临床专家、创新药研发者、政策制定者、医院管理者、行业研究者、顶级投资人及企业家等将汇聚于此,分享全球最尖端的医疗和药品研发技术,交流中外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践,探讨当下医疗行业最棘手的问题。

    本次参会的健康医疗界大咖云集,十多位中外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的专家、院士,十多位全球医健产业创新领袖、企业家,生物技术领域翘楚,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以及来自抗疫一线的专家学者都将参加峰会,成就一场医疗健康行业“全家福”。

    而在8月8日上午9:00~10:30高瓴HCare全球健康产业峰会主论坛直播即将启幕,届时每日经济新闻·场景汇将全程视频直播这次产业盛会。

    直播链接请戳:http://m.nbd.com.cn/special_lives/special_live_studio/index?id=702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微博端也将同步直播,欢迎围观。

    据悉,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教授、世界华人心血管医师协会会长霍勇、Mayo Clinic国际部总裁G.Anton Decker将带来巅峰对话,包括新冠疫苗及治疗性抗体研发进展、新冠病毒生物标志物最新研究等,最新锐的技术突破,都将在这次峰会上首次披露。

    附:活动议程

    1、09:00-09:05高瓴致欢迎辞易诺青,高瓴联席首席投资官、合伙人

    2、09:05-09:20 Mayo Clinic致辞G.Anton DeckerMayo Clinic国际业务总裁

    3、09:20-09:40主题演讲:对后疫情时代的医疗卫生事业与健康产业的一点思考

    演讲人:王辰,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4、09:40-10:30高峰对话:疫情时代全球健康产业前瞻讨论

    参与人:王辰院士、王晓东院士、张文宏教授、易诺青

    嘉宾简介:

    1、王辰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2、王晓东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未来科学大奖科学委员会委员,百济神州创始人

    3、易诺青

    高瓴联席首席投资官、合伙人,于2005年高瓴创立时加入,现负责高瓴在医疗大健康领域的股权投资。

    4、G.Anton Decker Mayo Clinic国际业务总裁

    G.Anton Decker是Mayo Clinic(一家非营利性学术医疗机构)的国际业务总裁。Mayo Clinic拥有超过65000名员工,年收入140亿美元,每年护理来自50个州和140多个国家的超过120万名患者。

    5、张文宏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肝病中心联合主任,复旦大学临床医学院内科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朗普下令45天后禁止与抖音海外版和微信进行交易

    下一篇

    ST中孚工程款拖欠三年未结 中铝国际子公司索偿逾70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