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森瑞投资林存:互联网医疗平台的价值成长性需要时间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4 14:55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4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云上每经”在线沙龙上,森瑞投资董事长林存表示,互联网医疗行业在模式的摸索、流量的增加、平台的建设方面,已经取得非常显著的进步和成就。但是,二级市场的投资人也在反复地观察和计算这个行业究竟能够兑现多少盈利。

    林存认为,新冠疫情促使了互联网医疗进一步的繁荣,但是疫情之后,患者还是更愿意亲自面对医生,近距离交流。所以在发展持续性和盈利性的两个方面,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才能够确定互联网平台的价值究竟成长性能到哪里去。

    “我们可以看到二级市场上,一些互联网医疗的公司,前几个月涨了一轮以后,并没有继续‘高歌猛进’,相对出现震荡的状态。”林存补充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陈白平:疫情使用户养成了使用互联网医疗的习惯

    下一篇

    重要通知!日本将对符合条件的外国公民逐步放开入境限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