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增确诊病例30例,乌鲁木齐29例、喀什1例!尚有14640人在接受医学观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2 08:58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新疆发布2日最新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8月1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例,其中,乌鲁木齐市29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6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4例。当日,乌鲁木齐市确诊病例核减1例。

    截至8月1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69例(危重症5例、重症21例),其中乌鲁木齐市565例、喀什地区2例(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12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10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尚有1464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7月15日0时至8月1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2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9点丨新疆新增确诊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德国柏林爆发反防疫措施游行:不戴口罩、无视社交安全距离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本土33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