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菲亚特克莱斯勒Q2营收139亿美元不及预期,调整后亏损11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1 20:53

    每经AI快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NYSE: FCAU)二季度营收138.8亿美元,预期175.4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77美分,预期每股亏损1.36美元;税前调整的基础上,菲亚特克莱斯勒二季度录得亏损约11亿美元(约10.5亿欧元);报告期内公司全球汽车销量下滑63%至42.4万辆。

    截至发稿,菲亚特克莱斯勒跌0.1%。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天,389.2万份检测!大连:中高风险区域每日消毒三次,调整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判定时间

    下一篇

    新建三座超级数据中心,增超百万台服务器 阿里云数据中心选址有何逻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