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财通证券:不存在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1 18:12

    每经AI快讯,财通证券(SH 601108,收盘价:16.74元)7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0年7月29日、2020年7月30日、2020年7月3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直接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函征询,确认不存在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19年年报显示,财通证券的主营业务为产品、总部后台及其他、资产管理业务、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创新业务、证券投资业务、直投业务、证券信用业务、境外业务、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00.0%、25.67%、25.11%、22.15%、7.63%、6.3%、4.88%、3.82%、3.57%、2.13%、-1.26%。

    财通证券的董事长是陆建强,男,55岁,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哲学硕士。 财通证券的总经理是阮琪,男,57岁,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941.1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2.4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3. 财通证券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7.3%,所属非银金融板块同期上涨2.87%,上证指数同期上涨2.54%。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业当主播业余写小说,携程舰长梁建章,带着公司认真出圈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游资情报|沪股通巨资买入这只龙头,溧阳路孙哥、赵老哥耗资2亿以上只能是配角

    下一篇

    来势汹汹!超600位大股东扎堆抛减持计划,社保基金要甩卖8亿多股,更有大牛股高管抛了11亿元,散户还接得住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