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柯达盘中第12次触发熔断;美国宣布从德国撤军1.2万,美媒:两国关系急剧恶化;广东明确未成年人目睹家暴也是受害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22:5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柯达涨幅缩小至301.76%,盘中第十二次触发熔断

    柯达涨幅缩小至301.76%,报31.76美元/股,今日盘中第十二次触发熔断。柯达昨日收涨203%,此前公司获得美国政府7.65亿美元用于仿制药生产的贷款。

    2丨美防长宣布从德国撤军1.2万,美媒:两国关系急剧恶化

    据海外网,美国防长埃斯珀29日表示,美国将从德国撤走约1.2万名士兵,他们将返回美国或被部署到欧洲其他国家。美媒称,这是美德关系急剧恶化的象征。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9日报道,埃斯珀当天在五角大楼宣布了最新的撤军计划,称驻德美军将从约3.6万人降至2.4万人,此举是为了强化北约组织和遏制俄罗斯。报道称,五角大楼的这一举措是美德关系急剧恶化的象征。美国总统特朗普从上任开始就一直对德国过少的国防开支表示不满,称美国为保护的国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因此计划撤走大批美军士兵。

    3丨广东明确家庭成员网络散布隐私为家暴,未成年人目睹家暴也是受害者

    据人民日报,《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办法》明确网络侵害、冻饿、禁闭、跟踪、骚扰、诽谤、散布隐私等为家庭暴力;创设性扩大保护对象,广东未成年人目睹家暴也是受害者。

    4丨疾控中心吴尊友:大连疫情与北京疫情没有确切关系

    据北京日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介绍,大连有100多天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从时间判断病毒一定是外面传来的。通过大数据分析,大连疫情与北京疫情没有确切关系。另外,通过大数据分析,也没有迹象说明境外输入病例与大连有确切联系。更有可能是境外的海产品输入,污染的海产品输入可能性更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柯达涨幅收窄至不足500%,触发向下熔断

    下一篇

    推广“信保+担保” 国务院支持外贸企业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