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连疫情已传5地9城市!官方:11家检验室满负荷运转,已累积采样296万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8 11:0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大连发布”官方微博,7月28日上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三次集中发布。

    会上通报,截至7月27日24时,大连市新增确诊病例6人,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其家属密接者,2人为大连湾街道居民),累计确诊病例44例(其中39人为普通型病例、4人为轻型病例、1人为重型病例;32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4人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其家属密接者,8人为大连湾街道居民)。所有确诊患者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8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6人)、大连湾街道居民筛查发现4人,尚有38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实施医学观察。

    目前,全市累计出动医护人员8107人,累计设置采样点2069个,截至7月27日24时,已累积完成采样296万份,按照工作计划,今天将继续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大连市进一步匹配采样和检测能力,动员了11家医学检验实验室满负荷开展检测工作,确保迅速完成筛查工作。

    另据央视新闻,自7月22日辽宁大连确诊此轮疫情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此次疫情已经扩散至辽宁、吉林、黑龙江、福建、北京5地,包括铁岭、鞍山、四平、长春、白城、鹤岗、绥化、福州、北京9个城市。

    封面图片来源:大连发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斯拉首次连续4季度实现盈利 比亚迪汉瞄准Model 3:轮到我们出牌了

    下一篇

    详细轨迹公布!吉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曾赴大连湾,后乘火车自金州返通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